学报获2014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6/1/19 9:22:51  浏览次数:12582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收到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函件通知,我校学报荣获2014年度“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二等奖。这是继2009、2011、2013年度后学报又一次获此殊荣。
       
科技期刊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科技创新成果交流传播的重要载体,是培养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园地,是争夺国际科技创新知识产权的主要平台。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期刊健康发展,提高科技期刊的质量,推动科技期刊的数字化建设,提高期刊刊载论文的引用率,扩大期刊的影响力,促进论文免费共享,建设良好的科研环境,使科技期刊更好地为科研和科研工作者服务,根据“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评选通知(教技发中心函[2014]140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对截至2014年12月31日已收录在“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栏目的教育部主管的期刊进行严格的评审,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111项,二等奖183项;评选出“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科技期刊优秀组织单位”64个。浙江省有14种本科高校冠名的学报获奖,其中《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等4种学报获一等奖;《浙江大学学报(农业与生命科学版)》等10种学报获二等奖。我校学报是唯一一种学院类高校学报。
       在此衷心感谢各级领导、学报编委及教职员工对学报工作的热忱关心与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