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著作权转让协议下载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0/6/12 14:53:17  浏览次数:8939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论文著作权专有许可使用和独家代理授权书

  论文的版权所有人(简称论文作者)同意将题目为:           的论文(论文编号: )交由《浙江科技学院学报》发表,并将论文的部分版权转让给《浙江科技学院学报》,在其征稿简则和投稿回执约定的基础上,现将有关问题确认如下。 
  1.论文作者保证该论文为原创作品,并且不涉及泄密问题。若发生侵权或泄密问题,一切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 
  2.论文作者保证该论文没有一稿多投,并且论文中的绝大部分数据和内容为首次发表。若编辑部发现论文作者将该论文一稿多投或将数据和内容大量重复发表,编辑部有权追补论文作者由此给编辑部造成的损失。  
  3.论文作者保证该论文的署名权无争议。若发生署名权争议问题,一切责任由论文作者承担。  
  4.论文作者自愿将其拥有的对该论文的汇编权(论文的部分或全部)、翻译权、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网络传播权和发行权转让给编辑部。论文作者不得再许可他人以任何形式使用,但论文作者本人可以在其后续的作品中引用(或翻译)该论文中部分内容或将其汇编在非期刊类的文集中。  
  5.论文经《浙江科技学院学报》主编终审通过后,编辑部即通知作者录用。若论文作者收到的是退稿通知,则在论文作者收到该通知时本授权书自动终止。论文作者若在3个月内没有收到编辑部对该论文的处理意见,经向编辑部声明后可以另行处理该论文,本授权书即自动终止。     6.该论文在《浙江科技学院学报》上首次发表后,编辑部将按照学校规定向作者收取版面费,同时支付一次性稿酬(包括论文稿酬和著作权使用费),并赠送样刊。  
  7.本转让确认书自签字之日起生效。  
  8.其他未及事宜,若发生争议,双方将协商解决;若协商不成,则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和有关的法律法规处理。  
  9. 承诺本授权书所决定转让的事项已经征得全部作者的同意,并指定论文作者之一作为代表签署。  
          版权所有人(作者指定的代表人)签字:
          联系电话(手机):
          E-mail:
          QQ: 
          签字日期: 年 月 日

   说明: 此授权书填写后,请务必以信函邮寄到《浙江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校内作者可就近放到学报编辑部的信箱中。


我已认真指导过该研究生撰写论文。


    导师(签名):
    时间:
注:编辑部电话联系导师核实。


未收到授权书,编辑部不受理稿件。


详细信息见下面附件

附件 论文著作权专有许可使用和独家代理授权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