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王华.预见式连接件本体模型研究[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8,(01):32-36.
 WANG Hua.Research on proactive connector ontology model[J].,2018,(01):32-36.
点击复制

预见式连接件本体模型研究(/HTML)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8年01期
页码:
32-36
栏目:
出版日期:
2018-01-28

文章信息/Info

Title:
Research on proactive connector ontology model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8)01-0032-05
作者:
王华
浙江科技学院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WANG Hua
School of Information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ngzhou 310023, Zhejiang, China
关键词:
预见式自适应连接件面向方面本体模型
分类号:
TP311.5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由软件生存环境变化引起的软件体系结构调整,需要通过连接件的重新配置来实现,迫切需要预见式的自适应连接件对系统进行运行时演化。针对当前被动式连接件的不足,于是借助面向方面的思想构造预见式连接件本体模型,以实现构件连接的修改和体系结构的动态配置,提高软件体系结构自适应性,并借助影响因子价值去量化选择调整政策的依据。本方法应用于一个实际运营的在线健康评估系统之后,提高了系统的服务质量。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