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黄雪英.基于微电影的大学英语听说课程教学模式[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9,(02):141-145.
 HUANG Xueying.Teaching model of College English Listening & Speaking based on students’ self-made micro-films[J].,2019,(02):141-145.
点击复制

基于微电影的大学英语听说课程教学模式(/HTML)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9年02期
页码:
141-145
栏目:
出版日期:
2019-04-03

文章信息/Info

Title:
Teaching model of College English Listening & Speaking based on students’ self-made micro-films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9)02-0141-05
作者:
黄雪英
浙江科技学院 外国语学院,杭州310023
Author(s):
HUANG Xueying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ngzhou 310023, Zhejiang, China
关键词:
OBE教学理念大学英语听说教学模式微电影
分类号:
G642.0;H319.3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大学英语听说课程采用大班教学,由于学生英语基础参差不齐、课程教学时数有限、教学模式传统单一等原因,使得教学效果不理想。因此有必要进行教学改革:以培养英语交际能力为核心,重构课程教学内容;以OBE教学理念为导向,创新课堂教学模式;以学生制作的微电影为产出载体,反向设计形成性评价体系并反拨教学方法。这种教改实践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培养了自主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拓展了外语交际能力,优化了课程评价体系。这对同类课程的教学具有一定的启发和参考价值。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