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友朋,陶祥兴.多线性极大算子在Orlicz空间的弱有界性估计[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9,(03):169-174.
 ZHANG Youpeng,TAO Xiangxing.Weakly bounded estimator for multi linear maximal operators in Orlicz space[J].,2019,(03):169-174.
点击复制

多线性极大算子在Orlicz空间的弱有界性估计(/HTML)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9年03期
页码:
169-174
栏目:
出版日期:
2019-06-02

文章信息/Info

Title:
Weakly bounded estimator for multi linear maximal operators in Orlicz space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9)03-0169-06
作者:
张友朋陶祥兴
浙江科技学院 理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ZHANG Youpeng TAO Xiangxing
School of Sciences,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ngzhou 310023, Zhejiang, China
关键词:
Orlicz空间多线性极大算子有界性
分类号:
O174.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Orlicz空间是一类较具体的Banach空间,在Banach空间理论和应用的研究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定义多个单线性分数次极大算子的乘积算子为Mα,得到Mα的弱有界性,再利用Mα控制多线性分数次极大算子,得到多线性分数次极大算子的弱有界性。所得结果扩充了分数次极大算子在Orlicz空间的有界性结论。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