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徐爱群,谷子良,王仁源,等.羽毛球自动收集装筒一体机设计[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9,(6):436-443.
点击复制

羽毛球自动收集装筒一体机设计(/HTML)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9年6期
页码:
436-443
栏目:
出版日期:
2019-12-26

文章信息/Info

Title:
Design of badminton automatic collection and loading integrated machine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9)06043608
作者:
徐爱群谷子良王仁源余杰
浙江科技学院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School of Mechanical and Energy Engineering,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ngzhou 310023, Zhejiang, China
关键词:
羽毛球捡球装筒机器人
分类号:
TH12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专业的羽毛球运动员使用专用的羽毛球发球机配合训练,但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去整理地面上的羽毛球。对此,设计了一种可自主行走捡球的装置,包括捡球、球头调整、装筒等机构,并以外型引导与羽毛球分段装筒实现了羽毛球朝向的调整与装筒。基于Inventor软件对装置的零件进行设计分析,验证了装置内零部件的强度满足在整个运行工作过程中所需的机械强度,这表明该装置的设计合理可行。
更新日期/Last Update: 19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