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静,叶耀军,康明.基于灰色关联的城市地铁网评价模型——以杭州市地铁网为例[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20,(03):238-243.
 Evaluation model of urban subway network based on grey correlation-A case study of Hangzhou subway network[J].,2020,(03):238-243.
点击复制

基于灰色关联的城市地铁网评价模型——以杭州市地铁网为例(/HTML)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20年03期
页码:
238-243
栏目:
出版日期:
2020-06-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Evaluation model of urban subway network based on grey correlation-A case study of Hangzhou subway network
文章编号:
1671-8798(2020)03-0238-06
作者:
张静叶耀军康明
浙江科技学院 理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School of Sciences,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ngzhou 310023, Zhejiang, China
关键词:
地铁网评价模型灰色关联分析综合评价体系
分类号:
U23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为促进城市地铁的科学发展,对地铁网系统进行了评价。通过综合考察影响城市地铁网系统评价的运营效益、环境效益、社会效益、服务效益、交通效益五个因素,建立城市地铁网系统的综合评价体系及模型。在定义城市地铁网系统评价区间标准的基础上,运用灰色关联分析法对地铁网系统的评价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计算;进而用该模型对杭州市现有地铁网进行了综合评价。结果表明,杭州市地铁网的评价等级为三级的占20.9%,评价结果为一般。这表明杭州地铁网系统比较合理,还应重点加强、完善该市的地铁线路网络系统,促进整个城市交通的协调发展。

相似文献/References:

[1]陈伟民.人情社会中企业合作创新水平分析[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3,(04):253.
 CHEN Weimin.Analysis of cooperative innovation level in favor society[J].,2013,(03):253.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