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暑期学报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zhouxiaoyan 发布时间:2019/7/9 13:07:36  浏览次数:1036次
【字体: 字体颜色
尊敬的专家、作者和读者朋友: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暑假期间正常收稿、送审和处理稿件。投稿请登录本刊采编系统(http://xbbj.zust.edu.cn),点击右侧“在线投稿查稿”(首次投稿先注册再投稿),也可以从浙江科技学院网站(http://www.zust.edu.cn)首页,点击“研究-学报”登录采编系统。若您无法登录,请尝试切换浏览模式(极速模式、兼容模式)或更换浏览器,若上述操作还是无效,请通过学报工作QQ1737582616)、编作交流群217365752)、E-mail(zkxbbj@126.com;xbbj@zust.edu.cn)与我们联系。
    暑假期间,由于快递无法送至学校收发室,校外作者著作权授权书建议通过挂号信邮寄;校内作者请将著作权授权书投至学报收发室信箱(信箱编号:233)。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信任!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