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学报》“40周年校庆专刊”征文通知
发布人:zhouxiaoyan 发布时间:2020/4/23 14:57:55  浏览次数:991次
【字体: 字体颜色

2020年是浙江科技学院建校40周年。长期以来,学校致力于建设“德国模式 中国特色”的新型现代应用型大学,秉承“崇德、尚用、求真、创新”之校训,坚持“学以致用、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以打造“卓越工程师的摇篮”为目标,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创新精神、国际素养和社会责任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全面回顾学校40周年办学与发展历程,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学校决定举办庆祝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配合学校校庆活动,学报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征文,以梳理和总结40年来我校办学历史,展示办学成果,总结办学特色,特别是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经验与体会。学校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论文将在学报2020年第5期“40周年校庆专刊”中刊发。

一、论文主题:研究与探索、教育与教学、合作与交流、历史与文化、改革与创新等。

二、论文格式:按照科技论文撰写格式要求,具体可见 https://xbbj.zust.edu.cn/docs/zzyd/details.aspx?documentid=12

三、征稿范围:我校教职员工、我校的合作院校相关人员。

四、截止时间:论文请于2020年6月20日前登录学报投稿系统 http://www.xbbj.zust.edu.cn 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