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科技学院学报》获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发布人:zhouxiaoyan 发布时间:2021/1/19 14:33:11  浏览次数:18104次
【字体: 字体颜色


近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的遴选结果,《浙江科技学院学报》入选“2020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

 

为了不断提高高校科技期刊的学术影响力,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遴选了2020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根据北大核心数据、CSCD数据、科技核心数据、知网学术评价数据、万方扩刊版数据、中信所精品科技期刊和百杰期刊、知网国际影响力数据等第三方客观数据,经过加权计算,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原有1000多家单位会员(期刊)中遴选出部分杰出、百佳、优秀期刊。《浙江科技学院学报》连续2次入选优秀期刊。 

 

2021年学报编辑部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学报的学术质量与编校质量,坚持学术出版的标准化、规范化,期待编委、审稿专家及作者的大力支持,请多引用学报刊登的相关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