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方文.关于生产力的几个问题的思考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0,(04):51-55.
 Fang Wen.Reflection on productive forces[J].,2000,(04):51-55.
点击复制

关于生产力的几个问题的思考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0年04期
页码:
51-55
栏目: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00-12-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Reflection on productive forces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0)04-0051-05
作者:
方文
杭州应用工程技术学院社科部 杭州310012
Author(s):
Fang  Wen
关键词:
生产力 要素 标准
分类号:
F014.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生产力是历史唯物主义大厦的基石,是社会关系的基础,是社会发展的最终决定力量。生产力是由诸要素构成的,其中科学技术处于支配的地位,是第一生产力,笔者以马克思关于生产力的有关论述和邓小平关于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理论为指导,就生产力的几个问题作初步的探讨。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