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吴必龙.关于超静定结构位移计算公式的推导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1,(04):11-14.
 Wu Bi-long.Discussion about deriving the displacement calculation formula of a statically indeterminate structure[J].,2001,(04):11-14.
点击复制

关于超静定结构位移计算公式的推导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1年04期
页码:
11-14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1-12-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Discussion about deriving the displacement calculation formula of a statically indeterminate structure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1)04-0011-04
作者:
吴必龙
浙江科技学院 土木工程系,杭州 310012
Author(s):
Wu Bi-long
关键词:
力法 超静定结构位移计算虚功原理
分类号:
TU311.4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力法是计算超静定结构的一种基本而有效的方法。本文运用力法的一般思路来分析超静定结构的位移计算问题,同时说明“虚功原理”的重要性。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