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叶依群.试讨论营造高等院校英语学习环境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1,(04):28-30.
 YE Yi-qun.On the construction of English learningsituation in intitutions of higher learning[J].,2001,(04):28-30.
点击复制

试讨论营造高等院校英语学习环境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1年04期
页码:
28-30
栏目:
教育教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01-12-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On the construction of English learningsituation in intitutions of higher learning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1)04-0028-03
作者:
叶依群
浙江科技学院 基础部,杭州 310012
Author(s):
YE Yi-qun
关键词:
英语环境视听环境课堂教学课外活动
分类号:
G633.4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大学生英语课程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学科,学生语言能力的培养和提高要通过学生本人的实践才能获得。本文简述了英语学习环境对提高学生素质的必要性和具体的操作方法。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