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刘云仙.电子技术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1,(04):37-39.
 LIU Yun-xian.Reconstruction and practice on the courseof fundamental of electronics[J].,2001,(04):37-39.
点击复制

电子技术课程的教学改革与实践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1年04期
页码:
37-39
栏目:
教育教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01-12-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Reconstruction and practice on the courseof fundamental of electronics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1)04-0037-03
作者:
刘云仙
浙江科技学院 计算机与电子工程学系,杭州 310012
Author(s):
LIU Yun-xian
关键词:
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教学改革
分类号:
G423.07;O453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电子技术、是工科电子类专业的主干基础课程,原有的教学模式不适应现代电子信息技术发展的需要。本文对“电子技术”课程的改革方案作了探讨,并对该课程作为浙科院校优秀课程建设的实施情况作了介绍。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