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刘云仙.VHDL在数字电路设计中的应用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4,(03):167-169.
 LIU Yun-xian.Application of VHDL in the design of digital circuits[J].,2004,(03):167-169.
点击复制

VHDL在数字电路设计中的应用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4年03期
页码:
167-169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4-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Application of VHDL in the design of digital circuits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4)03-0167-03
作者:
刘云仙 
浙江科技学院 计算机与电子工程学系,浙江 杭州 310023
Author(s):
LIU Yun-xian 
关键词:
VHDL电子设计自动化空调机控制器 
分类号:
TN431.2;TP39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硬件描述语言已成为当今以及未来电子设计自动化(EDA)解决方案的核心,特别是对于深亚微米复杂数字系统的设计,硬件描述语言具有独特的作用。本文利用硬件描述语言中的工业标准语言VHDL,设计了一个空调机控制器电路,并通过仿真实现了预定功能。结果表明,VHDL在数字电子电路设计中具有硬件描述能力强、设计方法灵活等优点。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