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潘 飞.从高考英语作文谈大学英语写作教学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4,(04):291-293.
 PAN Fei.On teaching of college English writing in terms of NMET writing[J].,2004,(04):291-293.
点击复制

从高考英语作文谈大学英语写作教学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4年04期
页码:
291-293
栏目:
教育教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04-12-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On teaching of college English writing in terms of NMET writing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4)04-0291-03
作者:
潘 飞 
浙江科技学院 外国语言文学系,浙江 杭州 310023
Author(s):
PAN Fei 
关键词:
高考作文四级作文英语写作教学 
分类号:
H319.36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写作能力反映学生的交际能力,是英语教学的培养目标之一。然而,从高考、大学英语四级和六级测试结果看,英语写作始终是学生的一项薄弱环节。笔者通过对200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英语试题(浙江省考卷)英语作文与2003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英语作文的比较,提出大学英语写作教学应与中学英语写作教学相衔接,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大学英语写作教学,以提高学生的实际写作能力。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