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国平,张震宇,王新华.关于城镇智能化的思考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5,(01):38-44.
 ZHOU Guo-ping,ZHANG Zhen-yu,WANG Xin-hua.On intelligentizing of towns construction[J].,2005,(01):38-44.
点击复制

关于城镇智能化的思考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5年01期
页码:
38-44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5-03-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On intelligentizing of towns construction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5)01-0038-07
作者:
周国平张震宇王新华
浙江科技学院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系,浙江 杭州 310023
Author(s):
ZHOU Guo-ping ZHANG Zhen-yu WANG Xin-hua
关键词:
城镇智能化智能建筑自动化网络
分类号:
TU98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当前,城镇的智能化正成为国家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一个亮点。大城市的周边城镇由于具备实现智能化的诸多有利因素,它的智能化发展方向尤其值得人们关注。本文主要从城镇的基础设施、商贸楼宇、居民住宅小区以及工业企业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实现智能化的理论依据,同时结合杭州市三墩镇的实际情况,给出了该镇智能化建设的概念性设计方案。对于现代化城镇的智能化建设和规划,有一定的现实指导意义。

相似文献/References:

[1]陈 靓,金立志,孟 冬,等.一种创新的智能英语学习系统的设计[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2,(02):174.
 CHEN Liang,JIN Li-zhi,MENG Dong,et al.Innovative design of intelligent English learning system[J].,2012,(01):174.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