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李小梅.有限生成半单分次模情形的群分次环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5,(03):161-163.
 LI Xiao-mei.Group-graded rings of half-simple modules with finitely generated modules[J].,2005,(03):161-163.
点击复制

有限生成半单分次模情形的群分次环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5年03期
页码:
161-163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5-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Group-graded rings of half-simple modules with finitely generated modules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5)03-0161-03
作者:
李小梅
浙江科技学院 理学院,浙江 杭州 310023
Author(s):
LI Xiao-mei
关键词:
分次同态环AbeL范畴投射生成子
分类号:
O152.6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对有限生成半单分次模情形下的G- 分次环进行了探讨。如果X=⊕ⅰ∈FX, X为单G- 分次R- 模,F为一个有限集合,Mod(E(X))表示E(X)- 模范畴,则X=⊕ⅰ∈Fxⅰ∈sX为Mod(R|X)的有限生成投射生成子。而-⊕E(X)X与HomR(X, -)在Mod(R|X)限制下构成的Abel范畴Mod(E(X))及Mod(R|X)间的范畴为互逆范畴。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