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李翔翔.当前若干星级饭店餐饮服务质量的问题及对策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5,(03):204-208.
 LI Xiang-xiang.Quality of food & beverage service of some star-rated hotels:problems and countermeasures[J].,2005,(03):204-208.
点击复制

当前若干星级饭店餐饮服务质量的问题及对策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5年03期
页码:
204-208
栏目: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05-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Quality of food & beverage service of some star-rated hotels:problems and countermeasures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5)03-0204-05
作者:
李翔翔
浙江师范大学 旅游与资源管理学院,浙江 金华 321004
Author(s):
LI Xiang-xiang
关键词:
星级饭店餐饮服务质量浙江省
分类号:
F719.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对饭店而言,餐饮是最具竞争力的部门之一,也是饭店良好经济效益的主要来源。对浙江省部分星级饭店的餐饮服务质量进行调查和分析,不仅为了追求饭店餐饮经营良好的经济效益,更是为了全面提升星级饭店的整体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浙江省旅游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的保障。本文通过对随机问卷调查所得数据的分析,提出了浙江省星级饭店餐饮服务质量的问题和对策。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