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孙勇智a,于海蓉b.基于组态软件和MATLAB的水位模糊控制系统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7,(01):14-17.
 SUN Yong-zhi,YU Hai-rong.Fuzzy Control System for Water Level Based on Configuration Software and MATLAB[J].,2007,(01):14-17.
点击复制

基于组态软件和MATLAB的水位模糊控制系统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7年01期
页码:
14-17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7-03-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Fuzzy Control System for Water Level Based on Configuration Software and MATLAB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7)01-0014-04
作者:
孙勇智a于海蓉b
浙江科技学院 a.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b.后勤服务公司,杭州 310023
Author(s):
SUN Yong-zhiYU Hai-rong
关键词:
组态软件动态数据交换模糊控制
分类号:
TP273.4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提出了一种利用MCGS组态软件和MATLAB开发的水位模糊控制系统实现方案。在该系统中,利用组态软件MCGS完成数据采集、控制信息输出以及人机交互等工作,利用MATLAB完成模糊控制算法运算,在MATLAB和MCGS之间通过动态数据交换(DDE)协议对过程变量、控制变量和设定值实时更新。通过对水箱的控制实验。结果表明该系统是可行的,并且具有较好的开放性和灵活性。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