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叶 建.大掺量粉煤灰高性能混凝土的试验研究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7,(03):208-211.
 YE Jian.Experimental Study on High Performance High Volume Fly Ash Concrete[J].,2007,(03):208-211.
点击复制

大掺量粉煤灰高性能混凝土的试验研究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7年03期
页码:
208-211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7-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Experimental Study on High Performance High Volume Fly Ash Concrete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7)03-0208-04
作者:
叶 建
浙江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YE Jian
关键词:
大掺量粉煤灰混凝土高性能混凝土工作性力学性能耐久性
分类号:
TU528.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在目前一些大掺量粉煤灰混凝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阐述其社会经济意义并指出研究应用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试验,探讨了大掺量粉煤灰混凝土的工作性,力学、干缩和耐久性能。研究表明,大掺量粉煤灰高性能混凝土在道路桥梁、房屋建筑等工程中有广阔的应用前景,并且能获得环境与技术经济效益。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