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孙勇智,陈黎明,林江杰.UCLINUX下自主移动机器人运动系统设计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7,(04):273-276.
 SUN Yong-zhi,CHEN Li-ming,LIN Jiang-jie.Motion System Design fo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 in UCLINUX[J].,2007,(04):273-276.
点击复制

UCLINUX下自主移动机器人运动系统设计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7年04期
页码:
273-276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7-12-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Motion System Design for Autonomous Mobile Robot in UCLINUX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7)04-0273-04
作者:
孙勇智陈黎明林江杰
浙江科技学院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SUN Yong-zhiCHEN Li-mingLIN Jiang-jie
关键词:
嵌入式操作系统移动机器人设备驱动程序脉冲宽度调制
分类号:
TP24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设计了在嵌入式操作系统UCLINUX下的自主移动机器人运动系统。该系统主控制器采用了ARM7微处理器,操作系统使用UCLINUX,利用脉冲宽度调制(PWM)技术对直流电机转速进行控制。详细介绍了UCLINUX下电机控制器的设备驱动程序设计和移动机器人基本动作的应用程序设计。该系统已经应用于一个移动机器人原型中,能够成功地实现各种动作。

相似文献/References:

[1]许垚,孙勇智,马连伟.一种基于QR5:的轮式移动机器人自定位算法[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21,(01):39.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