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吴元锋,刘士旺,毛建卫.分子生物学教学的探索与实践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7,(04):326-328.
 WU Yuan-feng,LIU Shi-wang,MAO Jian-wei.Exploration and Practice of Teaching for Molecular Biology Curriculum[J].,2007,(04):326-328.
点击复制

分子生物学教学的探索与实践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7年04期
页码:
326-328
栏目:
教育教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07-12-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Exploration and Practice of Teaching for Molecular Biology Curriculum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7)04-0326-03
作者:
吴元锋刘士旺毛建卫
浙江科技学院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WU Yuan-fengLIU Shi-wangMAO Jian-wei
关键词:
分子生物学教学方式应用型探索
分类号:
G642.0;Q7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分子生物学是生命科学基础课程之一,是生物工程专业重要的专业课之一。根据高等教育改革的基本指导思想,结合浙江科技学院办学特色和生物工程专业的特点,对该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法等方面作了探索,并且通过科研促进教学和外聘客座教授现场讲课等方式,对促进本课程的教学做了初步的尝试。从学生评教和问卷调查情况来看,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