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叶 绿,向 坚.基于RFID数据处理的公交停车场管理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8,(04):260-264.
 YE Lu,XIANG Jian.Research on system of bus parking based on generalized receptor stream processing[J].,2008,(04):260-264.
点击复制

基于RFID数据处理的公交停车场管理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8年04期
页码:
260-264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8-12-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Research on system of bus parking based on generalized receptor stream processing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8)04-0260-05
作者:
叶 绿向 坚
浙江科技学院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YE LuXIANG Jian
关键词:
公交停车场管理J2EESeam数据清理
分类号:
TP274;U291.1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采用了基于J2EE架构的公交停车场管理信息集成技术,描述了一个Web应用系统,提供一个多层次的分布式应用模型。它可以使用户通过浏览器来管理公交停车场,该系统使用最新的JBOSS框架Seam来实现,Seam能很好地连接表现层和持久层,有利于保持公交停车场数据库管理的一致性和数据的动态更新和维护。同时采用了高效的RFID数据流清理框架,提出了一个可扩展接收器数据流的处理(GRSP)和声明式的基于查询框架,用来清理射频识别技术(RFID)传感器设备产生的数据流。实验证明,系统具有良好的性能和应用前景。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