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叶 绿,潘志刚,向 坚.面向工程的实践教学通用信息管理平台的研究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9,(02):96-100.
 YE Lu,PAN Zhi-gang,XIANG Jian.Study on current guiding platform for project-oriented practice teaching[J].,2009,(02):96-100.
点击复制

面向工程的实践教学通用信息管理平台的研究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9年02期
页码:
96-100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9-06-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Study on current guiding platform for project-oriented practice teaching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9)02-0096-05
作者:
叶 绿潘志刚向 坚
浙江科技学院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YE LuPAN Zhi-gangXIANG Jian
关键词:
通用指导平台实践指导管理信息系统
分类号:
TP393.02;G64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实践教学是应用型人才培养非常关键的一个环节。高效的组织和管理实践教学,加强教学过程中的师生沟通、学生互助研讨、教学成果的积累,对提高教学质量、指导效果、工作效率等均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正是从这一实际需要出发,在充分分析学生、指导老师、教务管理员等多方面业务需求的基础上,阐述了基于Web的大学生实践教学管理平台设计方案,以及实现过程和关键技术。该系统在浙江科技学院信息学院已被局部采用,具有一定的通用性、扩展性、灵活性和推广价值。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