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许永辉,孟丹红,周志迪.链条装配的自动化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9,(03):173-177.
 XU Yong-hui,MENG Dan-hong,ZHOU Zhi-di.Automatization of chain link assembly[J].,2009,(03):173-177.
点击复制

链条装配的自动化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9年03期
页码:
173-177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9-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Automatization of chain link assembly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9)03-0173-05
作者:
许永辉孟丹红周志迪
浙江恒久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 诸暨 311800
Author(s):
XU Yong-huiMENG Dan-hongZHOU Zhi-di
关键词:
链条装配自动化
分类号:
TH132.45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实现链条零件自动分选、排料和检漏的功能,以及实现非凸轮机构的替代,可使链条装配更加自动、高效及可靠。分析链条装配技术现状,找出链条性能与装配工艺的相关性影响因素,提出改进途径。激光扫描技术的应用,可以实现链板的自动分选;径向槽式定向排片技术的应用,可以实现链板的自动排料。

相似文献/References:

[1]施于庆.冲压工艺及模具设计教学的几个工艺问题讨论[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7,(03):235.
 SHI Yuqing.Discussion on several technical problems in teaching of the course of pressworks process and presstools design[J].,2017,(03):235.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