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施于庆,管爱枝.平底不等高浅盒形件的展开计算研究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9,(03):202-205.
 SHI Yu-qing,GUAN Ai-zhi.Study on blank expanding of flat and height unequal box[J].,2009,(03):202-205.
点击复制

平底不等高浅盒形件的展开计算研究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9年03期
页码:
202-205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9-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Study on blank expanding of flat and height unequal box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9)03-0202-04
作者:
施于庆管爱枝
浙江科技学院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SHI Yu-qingGUAN Ai-zhi
关键词:
平底不等高盒形件力学和几何条件毛坯展开
分类号:
TG355.5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现有毛坯展开计算方法对平底等高且规则的盒形板壳件比较有效,而对于平底不等高盒形件展开尺寸及形状的计算却显得有些不足。为此,在盒形件拉深成形的力学和几何条件的基础上,提出了一种简便的平底不等高盒形件毛坯展开计算方法,并经安装板盒形件的生产实践验证了该方法是可行的,具有推广价值。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