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康剑莉,崔 海.基于UG NX MoldWizard的模具标准件二次开发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9,(03):270-273.
 KANG Jian-li,CUI Hai.Second development of mold standard part based on UG NX MoldWizard[J].,2009,(03):270-273.
点击复制

基于UG NX MoldWizard的模具标准件二次开发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9年03期
页码:
270-273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9-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Second development of mold standard part based on UG NX MoldWizard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9)03-0270-04
作者:
康剑莉1崔 海2
1.温州职业技术学院 机械工程系,浙江 温州 325053;2.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浙江 宁波 315211
Author(s):
KANG Jian-liCUI Hai
关键词:
NX MoldWizard二次开发模具标准件
分类号:
TQ320.66;TP391.7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介绍了一种在注塑模具设计自动化方面广泛应用的NX MoldWizard模块。利用该模块的二次开发功能可以方便地进行二次开发。通过实例详细讲述了进行模具标准件的二次开发过程。结果显示,基于NX MoldWizard进行二次开发可以快捷地开发出符合实际应用要求的模具工件标准件。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