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徐振宇.汽车前保险杠浇注系统优化及实施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9,(03):281-284.
 XU Zhen-yu.Optimization of front bumper runner system and its implementation[J].,2009,(03):281-284.
点击复制

汽车前保险杠浇注系统优化及实施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9年03期
页码:
281-284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9-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Optimization of front bumper runner system and its implementation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9)03-0281-04
作者:
徐振宇12
1.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学院,浙江 金华 321017;2.台州黄燕模具有限公司,浙江 台州 318020
Author(s):
XU Zhen-yu
关键词:
前保险杠CAE浇注系统
分类号:
TQ320.66;TP391.7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注塑过程中,影响注塑结果的参数很多,难以完全凭经验来确定较优的浇注系统设计方案。采用CAE技术,在充分掌握注塑过程经验的基础上,建立2种汽车前保险杠浇注系统并进行模拟分析,得到填充情况、注射压力、锁模力及翘曲变形情况的数据。从这些数据可以预测出可能出现的注塑结果,进而对比分析2种浇注方案的优劣。结果显示,采用较优方案进行模具浇注系统加工并试模,可以得到与模拟分析一致的较优制品质量。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