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王志明,周 璇.基于正交试验的板料冲压回弹多工艺参数优化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9,(03):305-308.
 WANG Zhi-ming,ZHOU Xuan.Process parameter optimization on sheet stamping based on orthogonal experiment[J].,2009,(03):305-308.
点击复制

基于正交试验的板料冲压回弹多工艺参数优化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9年03期
页码:
305-308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9-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Process parameter optimization on sheet stamping based on orthogonal experiment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9)03-0305-04
作者:
王志明周 璇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浙江 金华 321017
Author(s):
WANG Zhi-mingZHOU Xuan
关键词:
U形板料冲压回弹量工艺参数参数优化
分类号:
TG386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以U形板料为研究对象,综合考察评价了多个工艺参数对U形板料冲压回弹量的影响。通过正交表安排试验,对板料的冲压进行数值模拟获得冲压回弹量,取得试验数据。研究了不同工艺参数对板料回弹影响的程度,得到了使板料回弹量最小的参数组合。将正交试验法用于冲压工艺参数的优化,在保证一定的分析精度前提下,显著节省了工艺制订的时间,提高了工艺参数设计的效率。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