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宋日恒,张治国.基于ANSYS的笔记本电脑包装件跌落仿真研究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9,(04):332-335.
 SONG Ri-heng,ZHANG Zhi-guo.Simulation on laptop package dropping by using ANSYS software[J].,2009,(04):332-335.
点击复制

基于ANSYS的笔记本电脑包装件跌落仿真研究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9年04期
页码:
332-335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9-12-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Simulation on laptop package dropping by using ANSYS software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9)04-0332-04
作者:
宋日恒张治国
浙江科技学院 轻工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SONG Ri-hengZHANG Zhi-guo
关键词:
运输包装跌落仿真有限元ANSYS
分类号:
TB485.3;TB487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电子产品的损坏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由于跌落碰撞,目前对此的测试方法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财力。应用ANSYS分析软件建立瓦楞纸箱、缓冲垫和笔记本电脑的有限元模型,模拟实际的运输流通环境和仓库堆码环境对模型进行跌落试验,得到笔记本电脑在不同条件下跌落的受力情况。通过这种有限元分析方法不仅能得到所需要的实验数据,同时还能有效地降低实际测试费用。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