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 玲a,曹 敏b,彭鸿广a,等.动素分析法在装配线平衡中的应用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0,(02):89-93,106.
 ZHANG Linga,CAO Minb,PENG Hong-guanga,et al.Application of therbligs analysis in assembly line balancing[J].,2010,(02):89-93,106.
点击复制

动素分析法在装配线平衡中的应用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0年02期
页码:
89-93,106
栏目:
工程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10-04-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Application of therbligs analysis in assembly line balancing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0)02-0089-05
作者:
 张 玲a曹 敏b彭鸿广a周碎兰a
 浙江科技学院 a.经济与管理学院;b.中德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ZHANG Linga CAO Minb PENG Hong-guangaZHOU Sui-lana
关键词:
动素分析装配线平衡ECRS
分类号:
TH693.5;F406.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为使装配线发挥最大的效能,需要将工作合理地分配到装配线的各个工位上,以达到装配线平衡。为此,以某公司扎把机装配线为研究对象,针对装配线的具体流程,结合装配线平衡理论,找到装配线中的“瓶颈”工序;采用动素分析法进行详细的工序分析,并运用ECRS原则进行改善。结果表明,新方案的实施可使装配线平衡率明显提高。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