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李桂梅.现代汉语形式动词研究述评[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5,(04):263-267.
 LI Guimei.Research summary of studies on dummy verb in modern Chinese language[J].,2015,(04):263-267.
点击复制

现代汉语形式动词研究述评()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5年04期
页码:
263-267
栏目:
语言与文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15-07-09

文章信息/Info

Title:
Research summary of studies on dummy verb in modern Chinese language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5)04026305
作者:
李桂梅
北京语言大学 语言科学院,北京100083
Author(s):
LI Guimei
Faculty of Linguistic Science, Beijng Language and Culture University, Beijing 100083, China
关键词:
形式动词总体研究个案研究展望
分类号:
H146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形式动词是现代汉语中一种特殊的动词。从形式动词作为一个词类的总体研究和具体的个案研究两方面梳理了已有的研究成果,并对其进行了简要的评介。在此基础上,对今后形式动词的研究方向提出了思考。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