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毕 玫,王群珉.“全语言教学”对项目德语教学的启示[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5,(05):398-402.
 BI Mei,WANG Qunmin.Inspirations of the whole art of teaching to Project German teaching[J].,2015,(05):398-402.
点击复制

“全语言教学”对项目德语教学的启示()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5年05期
页码:
398-402
栏目:
出版日期:
2015-11-2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Inspirations of the whole art of teaching to Project German teaching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5)05039805
作者:
毕 玫王群珉
浙江科技学院 中德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BI MeiWANG Qunmin
Chinese German Institute,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ngzhou 310023, China
关键词:
全语言教学听说读写译(“五会”技能) 项目德语教学
分类号:
H339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学外语以致“用” 。如何会“用”,授之教和学。自20世纪以来,外语教学经历了一个多样多元的发展过程。“全语言教学”以全面整体的教学理念和方法独树一帜,它围绕同一个主题将听说读写译的过程融为一体,循序渐进,对提高项目德语教学效果和学习效率、加强听说环节、达到致“用”目的具有较大的启示作用。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