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章瑜. 关于大学英语口语训练自我对话的实证研究[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8,(02):170-174.
 ZHANG Yu. An empirical study on the self talk practice of college oral English[J].,2018,(02):170-174.
点击复制

 关于大学英语口语训练自我对话的实证研究(/HTML)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8年02期
页码:
170-174
栏目:
出版日期:
2018-04-04

文章信息/Info

Title:
 An empirical study on the self talk practice of college oral English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8)02-0170-05
作者:
 章瑜
 浙江工商大学 外国语学院,杭州 310018
Author(s):
 ZHANG Yu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Zhejiang Gongshang University, Hangzhou 310018, Zhejiang, China
关键词:
大学英语口语自我对话训练相关性教学策略
分类号:
H319.9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自我对话是语言输出的一种方式,也是促进即兴口语能力提升的一种手段。今通过收集非英语专业大学生英语自我对话的相关信息,探讨分析了个体英语自我对话输出质量、个体英语作文输出质量、个体英语自我对话输出字数及各要素间的相关性。结果表明,女生英语自我对话能力总体强于男生;个体英语自我对话能力与个体英语写作能力具有一定相关性;女生一定时间内输出的英语自我对话字数多于男生;个体英语自我对话的输出字数与其对应质量评分呈一定的相关性。此外,根据研究结果提出了相应的口语教学策略。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