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樊钱涛,彭建良.组织公民行为及其对管理人员的启示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4,(01):46-49.
 FAN Qian-tao,PENG Jian-liang.Organizational citizenship behaviors and its implications for managers[J].,2004,(01):46-49.
点击复制

组织公民行为及其对管理人员的启示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4年01期
页码:
46-49
栏目: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04-03-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Organizational citizenship behaviors and its implications for managers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4)01-0046-04
作者:
樊钱涛彭建良 
浙江科技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系,浙江 杭州 310023
Author(s):
FAN Qian-tao PENG Jian-liang 
关键词:
组织公民行为维度动机管理人员 
分类号:
F272.93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组织公民行为是员工自愿表现出来的超越正式职务要求的行为。文章在分析论述组织公民行为的基本概念和基本维度的基础上,讨论了组织公民行为产生的动机,指出了组织公民行为对管理人员的启示。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