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金韶霞,沈潇扬.基于中德合作办学的专业德语教学改革[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9,(04):344-348.
 JIN Shaoxia,SHEN Xiaoyang.Teaching reform of Specialized German based on Sino German joint program[J].,2019,(04):344-348.
点击复制

基于中德合作办学的专业德语教学改革(/HTML)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9年04期
页码:
344-348
栏目:
出版日期:
2019-07-08

文章信息/Info

Title:
Teaching reform of Specialized German based on Sino German joint program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9)04-0344-05
作者:
金韶霞沈潇扬
浙江科技学院 中德工程师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JIN Shaoxia SHEN Xiaoyang
Chinese German 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ngzhou 310023, Zhejiang, China
关键词:
中德合作办学专业德语教学方法课堂趣味性
分类号:
G642.0;H339.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随着高等教育的国际化趋势,中德合作办学对学生的德语尤其是专业德语的要求大大提高。然而对于专业知识和德语语言相结合的专业德语这门课程,需要找到适合该课程的教学法并不断改进。因此,在传统式讲授及与学生互相问答进行练习的基础上,增加了任务教学法等来进行教学改革,以真正达到培养学生专业德语听、说、读、写能力的目标。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