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杨榕斌.疫情防控背景下排舞俱乐部线上教学案例分析[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20,(05):481-484.
点击复制

疫情防控背景下排舞俱乐部线上教学案例分析(/HTML)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20年05期
页码:
481-484
栏目:
出版日期:
2020-12-01

文章信息/Info

文章编号:
1671-8798(2020)05-0481-04
作者:
杨榕斌
浙江科技学院 体育部,杭州 310023
关键词:
疫情排舞线上教学案例分析
分类号:
G642.0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排舞俱乐部如何开展线上教学活动进行分析,通过设计六大教学环节,利用互联网多种平台,开展多角度、多样化的线上教学活动,确保学生通过多种渠道获得教学信息,使学生更好地掌握排舞技术动作。采用学生先自学教师后教学的模式,有效地提升了学生通过独立观察、思考、学习和钻研而获取、掌握和运用知识的能力,培养了学生自主锻炼的良好习惯,增强了学生对特殊情况下的社会环境及学习环境的适应性。疫情期间教师在线教学,对他们构建多平台的信息化素养提出了较高的要求,由此积累的经验可为普通高校今后开展线上体育教学提供参考。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