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徐爱群,杨浩燃,顾前行,等.接杆自动上下料装置结构设计与仿真[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21,(01):1-7.
点击复制

接杆自动上下料装置结构设计与仿真(/HTML)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21年01期
页码:
1-7
栏目:
出版日期:
2021-02-28

文章信息/Info

Title:
Structure design and simulation of automatic loading and unloading device for extension rod
文章编号:
1671-8798(2021)01-0001-07
作者:
徐爱群杨浩燃顾前行李聪刘倩玉
浙江科技学院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School of Mechanical and Energy Engineering, Zhejiang University of
关键词:
接杆上下料结构设计运动学仿真
分类号:
TH113.23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为解决接杆钻床加工中心上下料过程中存在的人工工作量大且效率低的问题,设计了一种接杆自动上下料装置。通过SolidWorks建立装置三维模型,完成上下料装置的结构设计,根据设计要求完成驱动气缸的选型及齿槽齿形、连杆机构的结构设计。运用Adams软件对装置进行运动学仿真,得到其水平输送机构的位移、速度及加速度信息,结果表明:此装置运行平稳可靠,且符合设计要求。再通过现场运行测试,对实物样机进行为期两周的调试和改进,结果同样表明此装置满足设计要求,可正常稳定运行,从而进一步验证了此设计的合理性和运行的可靠性。该装置结构设计可为类似产品设计提供参考。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