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吴建华 高博青.折板式网壳结构的静力性能和动力性能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1,(03):30-33.
 Wu Jian-hua,Gao Bo-qing.Static and dynamic performance of folded-plate truss[J].,2001,(03):30-33.
点击复制

折板式网壳结构的静力性能和动力性能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1年03期
页码:
30-33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1-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Static and dynamic performance of folded-plate truss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1)03-0030-04
作者:
吴建华 高博青
 杭州应用工程技术学院 土木系,杭州 310012 ;浙江大学,杭州 310027
Author(s):
Wu Jian-hua;Gao Bo-qing
关键词:
折板式网壳静力特性动力性能
分类号:
TU33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对折板网壳结构的静动力性能作了较深入的研究,分析了网壳随厚度、坡度变化下结构的静力、自振特性及动力响应性能,得出了一些有价值的结论。文中结果可供实际工程设计时参考。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