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梅群.知识管理与学习型学校的构建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7,(01):70-73.
 ZHOU Mei-qun.Knowledge Management and Construction of Learning Schools[J].,2007,(01):70-73.
点击复制

知识管理与学习型学校的构建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7年01期
页码:
70-73
栏目:
教育教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07-03-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Knowledge Management and Construction of Learning Schools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7)01-0070-04
作者:
周梅群
浙江科技学院 图书馆,杭州 310023
Author(s):
ZHOU Mei-qun
关键词:
知识管理学习型学校校园文化
分类号:
G47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知识管理伴随着知识经济的产生而产生,在现代管理理论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并已开始在社会生活各个方面得到广泛应用。学校作为知识和人才的聚集地,是知识传播和创新的重要领域,也是进行知识管理的适当场所。在学校中实施对知识的有效管理,整合教师的显性知识和隐性知识,促进知识的采集与加工、交流与共享、创新与增值,推进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改革,建立学习型学校,必将能极大地促进学校的发展。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