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闫再友a,才 漪b.立体角的计算与棱角的识别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7,(02):86-88.
 YAN Zai-you,CAI Yi.Calculation of Solid Angle and Identification of Edge and Corner[J].,2007,(02):86-88.
点击复制

立体角的计算与棱角的识别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7年02期
页码:
86-88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7-06-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Calculation of Solid Angle and Identification of Edge and Corner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7)02-0086-03
作者:
闫再友a才 漪b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a.航空宇航学院,b.艺术学院,南京 210016
Author(s):
YAN Zai-youCAI Yi
关键词:
立体角边界元棱角
分类号:
O302;O242.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在边界元方法中,尖棱角处必须做特殊处理以克服此处的法向量的不连续性。通过立体角的值来判断结构中的尖棱角,对实现边界元算法具有重要的作用。现详细地介绍立体角的数值求解方法,并以两个实例说明应用立体角识别尖棱角的可行性。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