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朱吉梅,陈雪芬.大学英语教师的职业压力成因及缓解对策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8,(02):147-150.
 ZHU Ji-mei,CHEN Xue-fen.On College English teachers’ vocational stress and its relieving strategies[J].,2008,(02):147-150.
点击复制

大学英语教师的职业压力成因及缓解对策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8年02期
页码:
147-150
栏目:
教育教学研究
出版日期:
2008-06-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On College English teachers’ vocational stress and its relieving strategies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8)02-0147-04
作者:
朱吉梅陈雪芬
浙江科技学院 语言文学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ZHU Ji-meiCHEN Xue-fen
关键词:
大学英语教师职业压力缓解对策
分类号:
G443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大学英语课程是一门大学生必修的基础课程。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大学英语教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学英语教师面临的职业压力也因此而日益增加。为此,从个体因素、职业因素和组织因素三个方面分析大学英语教师的职业压力的成因,并从教师个体和工作环境两个角度提出了相应的缓解对策,以期学校和教师能关注和改善这方面的问题,更好地促进高等院校大学英语教学的改革。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