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吴江平,蒋 鑫,王晶晶,等.扁袋笼顶盖冲压模设计与成形分析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9,(03):227-230.
 WU Jiang-ping,JIANG Xin,WANG Jing-jing,et al.Mould design and forming analysis for top cover of flat pocket-cage[J].,2009,(03):227-230.
点击复制

扁袋笼顶盖冲压模设计与成形分析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9年03期
页码:
227-230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9-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Mould design and forming analysis for top cover of flat pocket-cage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9)03-0227-04
作者:
吴江平蒋 鑫王晶晶王 匀
江苏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江苏 镇江 212013
Author(s):
WU Jiang-pingJIANG XinWANG Jing-jingWANG Yun
关键词:
冲压扁袋笼顶盖落料拉深复合模Dynaform
分类号:
TG386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在扁袋笼顶盖零件工艺分析的基础上,得出其优化工艺为落料—浅拉深(小于内壁高)—冲孔—内翻边,重点介绍落料拉深复合模的设计和三维建模。为了保证扁袋笼顶盖拉深成功,采用Dynaform软件模拟了扁袋笼顶盖的成形过程,对凸模圆角、凹模圆角和压边力工艺参数进行优化,并得到了其成形极限和减薄量图。结果显示,当凸模圆角5 mm、凹模圆角6.5 mm、压边力为50 kN时成形效果较好,无明显缺陷。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