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郑英富.继电器动簧片级进模设计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9,(03):231-233.
 ZHENG Ying-fu.Design of multi-position progressive die for relay spring[J].,2009,(03):231-233.
点击复制

继电器动簧片级进模设计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9年03期
页码:
231-233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9-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Design of multi-position progressive die for relay spring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9)03-0231-03
作者:
郑英富
厦门宏发电声股份有限公司,福建 厦门 361021
Author(s):
ZHENG Ying-fu
关键词:
动簧片平面度级进模具
分类号:
TG386.3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因结构需要,某些继电器动簧片采用U形弯结构,此举造成其制作过程中难以保证U形弯左右2个平面的平面度0.15 mm要求。为解决该问题,提出了一种"预弯-成形-整形-调平行度-调平面度"的模具机构,并以某电力继电器动簧片为例,分析了其成形的生产工艺性,介绍了其零件排样设计,详细说明了U形弯的成形过程以及模具结构。实践证明,使用该结构的模具一次试模成功,生产速度达到300片/min,零件质量稳定。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