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范振波,骆美芝,刘红.关于带有倒锥凸起圆盖注射模的设计与改进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9,(03):252-254.
 FAN Zhen-bo,LUO Mei-zhi,LIU Hong.Design and improvement of injection mould about back taper raised dome[J].,2009,(03):252-254.
点击复制

关于带有倒锥凸起圆盖注射模的设计与改进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9年03期
页码:
252-254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9-09-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Design and improvement of injection mould about back taper raised dome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9)03-0252-03
作者:
范振波12骆美芝13刘红1
1.浙江工业大学 机械工程学院,杭州 310014;2.金华工字牌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浙江 金华 321000;3.金华市技师学院 模具技术教研室,浙江 金华 321000
Author(s):
FAN Zhen-boLUO Mei-zhiLIU Hong
关键词:
倒锥凸起圆盖改进设计型芯二次分型
分类号:
TH12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带有倒锥凸起圆盖注塑件的模具设计在现实生产中存在着很多问题,尤其是在脱模取件方面。为此,以化妆品盒配件注射模具的设计为例,在控制成本、提高生产效率、实现安全操作的前提下,对原有模具进行了脱模取件困难缺陷的改进。该改进设计主要是在定模部分增加型芯,并将一次分型改成二次分型,再使倒锥部分实现强制脱模。通过试模,验证了该改进方案的合理、可行性。

相似文献/References:

[1]施于庆.抑制汽车纵梁弯曲回弹的弯曲模改进设计[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4,(06):405.
 SHI Yuqing.Improvement design of bending die for inhibition of bending springback of auto girder[J].,2014,(03):405.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