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李小梅.平面第二类曲线积分的一种简便计算方法[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2,(03):185-189.
 LI Xiao-mei.Simple and convinient calculating method of integral curve of second category[J].,2012,(03):185-189.
点击复制

平面第二类曲线积分的一种简便计算方法()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2年03期
页码:
185-189
栏目:
出版日期:
2012-05-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Simple and convinient calculating method of integral curve of second category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2)03-0185-05
作者:
李小梅
浙江科技学院 理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LI Xiao-mei
School of Sciences,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ngzhou 310023, China
关键词:
第二类曲线积分连通区域一阶连续偏导数正向曲线格林公式
分类号:
O172.2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第二类曲线积分的计算在微积分学中是一个难点,其中概念既多又抽象,计算既繁又难以判断;而在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命题中,曲线积分的出题率却又非常高,同时又伴随着题目难度大、解题正确率低的现象。但是,若将格林公式进行转化,就可得到平面第二类曲线积分计算的一种简便方法。它无需更多的判别就可直接进行计算,给正确理解、准确计算平面第二类曲线积分提供了一种思路。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