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曾奇琦.原画教学改革中项目实训方案的探索应用[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3,(05):395-399.
 ZENG Qiqi.Explorative application of German FH practice teaching mode in original painting teaching reform[J].,2013,(05):395-399.
点击复制

原画教学改革中项目实训方案的探索应用()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3年05期
页码:
395-399
栏目:
出版日期:
2013-10-07

文章信息/Info

Title:
Explorative application of German FH practice teaching mode in original painting teaching reform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3)05-0395-05
作者:
曾奇琦
浙江科技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ZENG Qiqi
School of Design,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ngzhou 310023, China
关键词:
德国FH实践教学模式原画课程实训项目校企合作
分类号:
G642.3;J218.7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目前原画课程中仍然存在“听中学”问题,造成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弱,达不到企业要求。因此,教师在原画课程中应积极探索教学与产业接轨的方法。德国应用科学大学(FH)实践教学模式以校企合作为主,是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的有效模式。在原画课程中加以借鉴,探索适合本校学情的实训项目教学方案,可以大大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成为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