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黄 扬.因特网辅助德语教学初探[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16,(02):172-176.
 HUANG Yang.Preliminary study on German teaching with help of cyber source[J].,2016,(02):172-176.
点击复制

因特网辅助德语教学初探()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16年02期
页码:
172-176
栏目:
出版日期:
2016-03-28

文章信息/Info

Title:
Preliminary study on German teaching with help of cyber source
文章编号:
16718798(2016)02017205
作者:
黄 扬
浙江科技学院 外国语学院,杭州 310023
Author(s):
HUANG Yang
Sc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Zhejia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angzhou 310023, China
关键词:
知识型社会因特网辅助教学德语教学
分类号:
G642.4;H339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网络的地位在知识型社会显得十分突出。网络的普及给德语教学提供了另一种可能性,即采用大量自然、 真实和鲜活的语言材料辅助德语教学。德语教师应尝试在具体的教学实践中,切合教学目标和要求,结合运用优秀的德语因特网资源,探索新时期的德语教学方法,以培养和增强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生的德语语言综合能力和综合素质。

更新日期/Last 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