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王吉民,李 琳.脉动风的计算机模拟 [J].浙江科技学院学报,2005,(01):34-37.
 WANG Ji-min~,LI Lin~.Digital simulation of turbulent wind field[J].,2005,(01):34-37.
点击复制

脉动风的计算机模拟

()
分享到:

《浙江科技学院学报》[ISSN:1001-3733/CN:61-1062/R]

卷:
期数:
2005年01期
页码:
34-37
栏目:
自然科学技术研究
出版日期:
2005-03-30

文章信息/Info

Title:
Digital simulation of turbulent wind field
文章编号:
1671-8798(2005)01-0034-04
作者:
王吉民1李 琳2
1.浙江科技学院 土木工程学系,浙江 杭州 310023;2.浙江大学 建筑工程学系,浙江 杭州 310027
Author(s):
WANG Ji-min~1 LI Lin~2
关键词:
随机模拟风速时程AR模型
分类号:
TU312.1
文献标志码:
A
摘要:
采用线性滤波器法中的自回归模型,模拟节点随机脉动风速时程,运用Matlab编程有效地模拟具有时间相关性、空间相关性的脉动风速时程。通过对模拟所得的双坡屋面节点风速时程的统计分析,显示了该算法具有较好的模拟精度和计算速度,可满足工程应用要求。
更新日期/Last Update: